close

1.jpg

一直想來嚐嚐看在IG爆紅的滿樂鐵板吐司

芋泥陷快要爆出來的畫面實在很吸引人啊~

滿樂的位置從善「導寺站4號出口」出來

步行約8-10分鐘就會到囉!

2.jpg

店位在轉角處,看到大大的紅色滿樂招牌就是了

3.jpg

當初爬文發現很多人光是點餐就排了好久的隊

所以我有打電話先詢問是否能先訂餐

店員回覆因為有人在排隊,所以只能來現場等

不過現在可能熱潮過了,我只等了一下就輪到我了

4.jpg

4-1.jpg

店面蠻樸素的,內用位子不多,大概只能容納約20個人

不過環境乾淨整潔,翻桌率也蠻快的

大部分的人吃完就會走了不會逗留~

5.jpg

除了鐵板吐司還有可頌可以選擇喔!

不過我還是點了最夯的肉鬆芋泥吐司

當時實在沒有很餓 ~

不然也好想吃看看他們的奶烙吐司(等我去二訪XD)

6.jpg

讓芋泥控愛心爆發的鐵板吐司來囉~

芋泥真的給的不手軟,感覺真的咬一口就會爆出來XD

再配上鹹香的肉鬆~沒想到可以這麼搭

芋泥的甜配上肉鬆的鹹毫無違和感

只能說芋泥控絕對愛啦

7.jpg

如果怕吃到後面會膩,可以和朋友一人一半

店員也會貼心幫你分成兩個唷!

不過令我蠻訝異的是

當天陪我來嚐鮮的朋友她其實不太敢吃芋頭

不過因為滿樂的芋泥沒有太重的芋頭味

是有著芋頭香氣的甜甜芋泥搭配鹹香肉鬆

連不太敢吃芋頭的人也蠻喜歡的

所以不敢吃芋頭的人也可以勇敢嘗試看看!

8.jpg

最後再配上微甜不苦澀的紅茶解膩剛剛好

完美結束這回合

9.jpg

因為滿樂的評價蠻兩極的

但我覺得每個人口味不同,像我就蠻喜歡肉鬆芋泥吐司

還沒吃過的芋泥控們很值得來試試喔~

10.jpg

10-1.jpg

最後和滿樂牆合照一張~記錄一下到此一遊

 

店家資訊

店名:滿樂鐵板吐司

電話:02 2391 5153

營業時間:07301330

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69號(善導寺站4號出口)

arrow
arrow

    晴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