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3957.jpg

身為中原大學學生不能不知道的中壢早午餐店「奶BAR伙食」

是學生們睡到中午後的用餐首選XD  也是中原畢業生無法忘懷的味道

(更新)

之前的店面因為位置比較少,所以常常看到門口有一堆人在排隊等外帶

現在搬到新的環境,位子變多,店也很乾淨明亮,非常舒服

不變的是客人一樣多,東西一樣好吃

(之後去新店面用餐後會在更新照片)

 

每次去的時候老闆娘(大家都叫她奶媽)和她的女兒都會熱情招呼

跟客人們都像朋友一樣,讓許多學生畢業後都念念不忘呢!

 

菜單

餐點選擇非常多樣,有蛋餅、河粉蛋餅、貝果、軟法、巧巴達、佛卡夏、烤土司、

總匯、法式吐司、乳酪吐司、漢堡、乳酪餅等等

每次看到菜單我的選擇障礙就會發作~因為什麼都想吃XD

不過一定要來私心推薦一下,我吃了四年最愛的「辣雞肉馬鈴薯乳酪蛋吐司」

 

IMG_3961.jpg

奶BAR的「乳酪吐司」真的是我從小到大吃過最好吃的

它乳酪吐司特別的地方是吐司會先塗上奶油再煎過

三片鬆軟熱呼呼的吐司

夾著滿滿的馬鈴薯泥、融化的起司、蛋跟一片辣雞肉

咬下去口感豐富還有淡淡奶油香,根本是絕配阿~~~

我個人是很愛辣雞肉口味的(辣雞肉馬乳蛋)

IMG_3960.jpg

但單純的「馬鈴薯蛋乳酪吐司」也超好吃!!!

 

上課時只要有朋友有在LINE上詢問有人要吃奶BAR嗎

下面就會出現一連串的「馬蛋乳+1」

就可以知道「馬鈴薯蛋乳酪吐司」的厲害了~深得大家的心!

介紹完最驚豔的乳酪吐司,還有其他美食在等著你~~~

IMG_3957.jpg

鐵板麵餐

如果想吃鐵板麵,這邊也很推薦檸檬雞柳鐵板麵餐

他們的檸檬雞柳煎的酥酥脆脆,配上鐵板麵剛剛好

IMG_3958.jpg

(想推薦的起司馬泥河粉蛋餅沒拍到,先給大家看看我也很愛的起司蛋餅) 

起司馬泥河粉蛋餅

「馬泥」就是馬鈴薯泥的意思

不得不說奶BAR的馬尼真的是經典

加在厚實Q彈的河粉皮配上起司和蛋

鹹鹹甜甜的感覺,再撒上一點胡椒粉調味,

真的是人間美味阿!

 

每次吃完奶BAR心情都會特別好

讓我領悟到「美好的一天從早餐開始」

有時候早起還真的是為了吃奶BAR X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晴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